「愛水毋驚流鼻水」這句話相信女生們從小聽到大,難道愛漂亮就一定要這麼不舒服嗎?肌膚偏敏感的女孩選擇少之又少,Osewaya針對敏感女孩推出各種不同系列的耳針,即便過敏也有各種不同的款式可以選擇~愛漂亮再也不會流鼻水!!

– 過敏重症 –

有金屬就會紅、腫、癢 

雖然純銀、K金屬於貴金屬,金屬成分相較於一般合金也單純許多,但是還是會有少數極敏感體質無法接觸。既然有金屬就會過敏,就要避免接觸任何金屬成分的商品,矽膠耳針系列是專門為了高度敏感體質而設計的,而且為了避免耳朵接觸金屬而造成過敏,與耳朵的接觸面也貼心的加了一片矽膠墊!!脫離紅、腫、癢再也不是夢了~~

推薦分類:矽膠耳針

– 過敏中症 –

特定材質才會過敏

很清楚自己對什麼材質過敏當然是最好挑選的,但是如果不確定到底是對哪種金屬過敏的話,可以選擇金屬成分含量較為單純的商品,去降低過敏可能性以及嚴重性。

推薦分類:925純銀K金耳針

– 過敏輕症 –

很不一定,但有時候會癢癢的

這類型的敏感程度可能偏低,過敏反應如果不是特別嚴重但又不確定是對什麼過敏的話可以選擇無鎳電鍍、鍍K金以及純鈦耳針的商品,鎳(NICKEL,簡寫成Ni)是常用於合金、電鍍或是日程用品中用來保色的元素,也有許多不知名飾品工廠添加""到飾品中,只為了提高飾品顏色持久度,平常沒有對特定材質過敏,但有時候戴上去才發現有點癢癢的,出現輕微過敏反應,大多數的人雖然沒有察覺,但有可能"鎳"就是造成你過敏的元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