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的春夏流行趨勢依舊延續Y2K風格,並結合芭蕾緞帶元素,為生活注入甜美的快樂氛圍。打造出輕盈、浪漫甜美和優雅的外觀,將芭蕾舞的柔美和優雅特點展現在髮飾中。

打造芭蕾風格髮飾 #1

- 官網獨家🔥光澤純色髮圈 -


手殘黨也能輕鬆打造芭蕾風髮型,只要運用長版髮圈輕鬆纏繞髮尾,並將髮圈調整適當間距,就能完成如芭蕾緞帶纏繞的效果囉!

🛒 SHOP NOW

打造芭蕾風格髮飾 #2

- 長尾蝴蝶結髮圈 -


春夏的甜系風格也可以展現在髮飾上,優雅光澤的長尾蝴蝶結隨著動作飄逸,也增加了整體造型的層次感與豐富度。

🛒 SHOP NOW

打造芭蕾風格髮飾 #3

- 蝴蝶結髮夾組 -


芭蕾的最主要的元素就是交叉的緞帶與蝴蝶結,只有戴上這款髮夾,就可以在你完成編髮時夾在左右兩側。低飽和的色彩讓可愛的同時也非常優雅~

🛒 SHOP NOW

打造芭蕾風格髮飾 #4

糖果色暈染髮夾 -


春季必備的大理石暈染搭配芭蕾交叉綁帶元素,迷你髮夾可以輕鬆的點綴你的髮型。甜而不膩、層次豐富的夢幻單品~

🛒 SHOP NOW

打造芭蕾風格髮飾 #5

珍珠緞帶項鍊 -


項鍊也可以結合芭蕾元素?項鍊扣頭變成了綁帶設計,不論是正式的場合或是簡約穿搭,隨性一綁就能展現你的與眾不同。

🛒 SHOP NOW

看完以上 OSEWAYA 推薦的春季髮飾,希望能讓你在穿搭配飾上能更輕鬆融入芭蕾元素。在日常生活中擁有一份甜蜜的快樂氛圍吧

 

OSEWAYA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