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卻又價格親切的平價日系品牌 OSEWAYA ,其飾品深受日本女孩喜愛,也時常跟日劇合作,出現在戲中呢!

不僅如此,身為日本女孩愛牌的 OSEWAYA ,當然也是緊跟日本時尚,有許多日本女演員喜愛的同風格飾品!


一、石原聰美風

戲約不斷,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石原聰美,是台灣人最喜歡的日本演員之一。日劇《朝5晚9》中石原聰美飾演努力存錢想去紐約圓夢的英文老師櫻庭潤子,時尚又充滿女人味的穿搭也是許多觀眾的憧憬對象。


©フジテレビ

OSEWAYA 的「星芒」也是同風格的星星長鍊耳環,優雅的設計能自然地修飾臉型輪廓,甜美又俏皮。還無法對輕珠寶出手的小資女,可以選購這款來過過癮!

※ 此款已售完絕版

日劇《Unnatural 法醫女王》中,石原聰美飾演UDI Lab的法醫解剖師三澄美琴。忙於工作的美琴其實很少特意使用飾品,但是為了見未婚夫家人時,特別認真打扮,還引發了同事一番議論。


©TBS

而 OSEWAYA 同風格的這款「Snow Love 雪花紛飛耳線」雖然是冬季主題的款式,但在夏天戴上更能帶來股清涼感!銀色簡潔的設計幹練又不失柔和,能自然地吸引人的視線卻又不過於誇張。


剛追完 2021春季日劇《深深地戀愛》的人一定對石原聰美飾演的海洋學家渚海音的水滴耳環有印象吧?在本劇開播後立刻引起搶購類似款的風潮。


©NTV

OSEWAYA的「水滴落下」耳針則更強調水滴落下的感覺,低調別緻。不想顯得太刻意精心打扮時,就使用它吧!小巧可愛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也很適合下雨天戴出門呢!

※ 此款已售完絕版



二、川口春奈風

在2021年春季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飾演時尚網紅真柴胡桃,表現優異、話題度超高的川口香奈是大家一定要記得的名字。既然飾演網紅,每日就必須精心打扮自己,穿搭絕對不能馬虎。


©mashiba_room

OSEWAYA 也有同風格的耳骨夾「軌跡」,沒有穿耳洞的人也可以輕鬆駕馭,大方又有個性。


真柴在第四集訪問設計師時,左耳戴的珍珠耳骨夾,是將5顆珍珠墜在金色耳骨夾上的造型。


©TBS

OSEWAYA的「純粹框架」耳骨夾,則是把框起的造型,戴上的視覺效果很相似喔!

而真柴常用的5連珍珠耳環,喜歡看日劇的朋友應該也會發現,這款也是在日劇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中多部未華子所飾演的相原芽衣常戴的耳環。


©TBS

OSEWAYA的「純粹自我」耳骨夾也是5連珍珠的設計,沒有穿耳洞的人也可以使用喔!


三、福原遙風

福原遙在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飾演忠於自己、大膽追愛的伊藤沙織,也是最近受到矚目的甜心寶貝。

而她所使用的多款耳環,都是OSEWAYA的喔!想必這個角色也是OSEWAYA的忠實愛好者吧?


©NTV


©NTV

她在劇中所使用的耳環因為太受歡迎所以已經被搶售一空,不過之後推出同樣是「花綻系列」的耳環現在還來得及入手!


#平價日系飾品讓你緊跟日本流行不輸人

– 圖文來源:Japaholic